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1 13:53

小杨哥鞠躬致歉梅菜扣肉事件:一定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结果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1日 消息:近日,针对梅菜扣肉事件,小杨哥在直播间向消费者深深地鞠了一躬,表达了他的诚挚歉意。

他明确表示,尽管厂家提供了诸多证明,证明所售五花肉并非槽头肉,但他们仍将以当地相关部门的最终认定结果为准,致力于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复。为了保障消费者的权益,他们决定先行垫付退款,并在全额退款的基础上,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售后处理。

道歉、sorry (3)

此前,三只羊网络已经就推广销售的梅菜扣肉产品发布了重要声明,向广大消费者表示了深深的歉意。声明中,三只羊网络详细澄清了事件的来龙去脉。他们提到,2023年5月,公司对生产商的原材料、生产车间、包装车间等进行了严格的突击检查,并未发现任何违规行为。然而,在央视3·15晚会曝光相关食品安全问题后,他们立即与生产方取得联系,对方坚称线上产品并未违规使用槽头肉。

为了迅速响应并保障消费者的利益,三只羊网络在曝光当晚便启动了消费者登记和先行垫付退款的工作。他们承诺将全力保障消费者的权益不受损害,并等待相关部门的调查结果出来后,依据法律法规进行进一步处理。

同时,三只羊网络还详细披露了该产品的审核和销售过程。该产品于2023年4月14日首次提报至公司供应链系统,经过多个环节的严格审核后,于4月29日开始在其直播间进行推广销售。在整个过程中,公司始终对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问题保持高度警惕。

最后,三只羊网络再次重申了对食品安全问题的零容忍态度。他们表示将密切关注当地主管部门的调查结果,并在先行垫付、全额退款的基础上,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同时,他们也将坚决追究生产商的相关责任,以维护市场的公平和消费者的信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