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1 11:04

「悠船」官网体验入口 Midjourney国内中文版软件免费试用下载地址

悠船Midjourney国内中文版本的人工智能图像生成桌面客户端软件。它能够通过简单的文字描述生成图像,支持团队协作和高级控制,提供多种定价方案。无论是创意工作者、设计师还是艺术家,都可以利用悠船提高创意效率,激发灵感。主要功能包括文生图、协作创作、控制面板等,适合各类创意人士使用。

悠船

点击前往「悠船」官网体验入口

需求人群

  • 创意工作者:可以通过悠船快速将想法转化为图像,提高工作效率。
  • 设计师:利用悠船生成设计素材或灵感图,为设计工作提供更多可能性。
  • 艺术家:使用悠船探索新的艺术风格和创作方法,激发创作灵感。

使用场景示例

  • 创造出「美丽的女性编织成彩色玻璃窗」的图像,展现斐波那契数列和丰富的纹理动态效果。
  • 生成一个「中国小女孩在向日葵田地里微笑」的图像,呈现第一人称视图和竹子背景。
  • 描述「midjouney号航船在由多元宇宙、月亮和细节云朵构成的海上航行」,让悠船创造出这一场景的图像。

产品特色

  • 文生图:通过文字描述直接生成图像,无需复杂的设计过程。
  • 团队协作:支持团队成员共同参与创作,提高协作效率。
  • 控制面板:提供高级控制功能,用户可以细致调整生成的图像。
  • 多种定价方案: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从免费试用到高级订阅等多种选择。

悠船将人工智能技术的强大能力应用于图像生成领域,为用户打开了一个全新的创意世界。通过悠船,用户可以轻松将文字描述转化为生动的图像,无论是用于个人创作、商业设计还是艺术探索,都能大大提升创意效率和灵感激发。

为了体验「悠船」的强大功能,请访问网站查看更多介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