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1 10:55

医院也出剧本杀了!《谣言迷宫》将推出线上版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近日推出了一部原创医学科普剧本杀作品《谣言迷宫》,其独特的背景设定和沉浸式体验方式迅速赢得了广泛好评。这部作品不仅打破了传统医学科普的框架,更将参与者带入了一个充满挑战与惊喜的探险世界。

在这部剧本杀中,8位参与者将扮演从昏迷中醒来的角色,发现自己身处医院之中。在“健康仙子”的引导下,他们需要通过回答问题、判断病情以及破除健康谣言等环节,争取重生的机会。这一过程不仅让参与者深刻体验到了医学科普知识的重要性,更让他们仿佛置身于一场紧张刺激的探险之旅中。

中山医院介绍了《谣言迷宫》的创作初衷和背后的支持力量。她表示,这部作品是医院在医学科普领域的一次新尝试,旨在通过新颖的方式激发公众对健康知识的兴趣。同时,她还透露,这部作品得到了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陈灏珠院士医学发展专项基金和黄奕聪慈善基金会的共同支持,计划先期走进高校,并准备推出线上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