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1 09:42

Freepik推出Reimagine AI 支持无限滚动实时生成图像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1日 消息:Freepik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Reimagine AI的工具,这款工具的推出无疑为图片处理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首先,Reimagine AI的最大特点是允许用户上传图片,并自动生成提示词,无需手动输入文字。这一点无疑大大简化了用户的操作流程,使得图片处理变得更加便捷。

QQ截图20240321094814.png

体验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freepik-reimagine

其次,Reimagine AI提供了实时的无限滚动结果展示功能。这意味着,当用户在操作时,窗口会边滚动边实时生成图像,可以无限制地实时生成各种各样的结果。这种设计不仅增强了用户的体验,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

此外,Reimagine AI还提供了调整提示词的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调整提示词来实时修改图片的细节,以达到期望的效果。这一点无疑增加了用户对图片处理的控制力,使得用户可以更加自由地创造出符合自己需求的图片。

最后,Reimagine AI还提供了多种风格的选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或需求将照片转换成不同的风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