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21 09:42

Redmi投影仪Lite版京东首发 “百元机”新势力打造沉浸式观影体验

随着科技不断发展,智能投影仪逐渐成为家庭娱乐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3月27日0点,Redmi投影仪Lite版新品将于京东现货首发,3月27日-31日,京东将为现货下单前1000名用户送上价值199元Redmi投影收纳包、三期免息优惠,用户晒单即送奇异果月卡一张。3月22日10点-3月26日24点预售期间,来京东抢先下单“先人一步”体验新品,预售前1000名下单用户更可获得2年延保福利,助你轻松畅享这款Redmi投影仪Lite版新品带来的极 致观影享受!

本次京东抢先上线的Redmi投影仪Lite版是Redmi品牌的全新力作,其搭载的ToF激光感知模组,实现了无感自动对焦和无感自动校正,无论是开机后的首 次观看,还是在使用中移动位置,都能迅速恢复清晰、方正的画面,使得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无需进行繁琐的手动调整,极大地提升了易用性,为用户带来智能化、沉浸式的观影体验。同时,定制密闭式光机的设计有效防止灰尘进入,整机寿命可达10年,可以为用户带来长久、稳定的观影体验。

作为一款百元级的新品,Redmi投影仪Lite版表现出的实力不容小觑。亮度是投影仪最关键的指标,Redmi投影仪Lite版的实测亮度为150CVIA流明,数据通过SGS国际标准的认证,即使在光线较亮的环境下,也能保持画面的明亮度和色彩鲜艳度,确保用户始终能够享受到高质量的观影效果。此外,1080P物理分辨率的画面,更是为用户带来更为逼真的视觉体验。

除了硬件性能的出色表现,Redmi投影仪Lite版在软件方面同样实力不俗。尤其对于小米智能生态用户来说,小米电视同源的系统体验十分友好、流畅,不仅内置海量内容,人气电影、剧集、综艺,体育赛事等应有尽有,还能根据用户观看习惯提供更符合用户喜好的影视内容。内置投屏工具更是让用户可以将手机、平板上的内容一键投屏到投影仪上,尽情享受大屏观影和游戏的沉浸体验。

智能生活时代,Redmi投影仪Lite版不仅支持语音控制,更具备强大的米家智能互联功能。用户可以通过米家APP轻松实现投影仪与家中智能家电互联,一键设置观影场景,与智能灯具、智能窗帘等设备实现联动。在家观影时,只需简单操作,即可打造舒适的观影环境,让用户畅享智能化的观影体验。

目前Redmi投影仪Lite版已在京东开启预售,将于3月27日正式首发。3月22日10点至3月26日24点新品预售期间,通过京东“先人一步”计划,前1000名下单购买Redmi投影仪Lite版的用户不仅能够获得价值199元的Redmi投影专用收纳包,方便随身携带,还将获得额外的2年延保服务。更令人惊喜的是,晒单用户还可免费获得奇异果月卡一张,畅享更多精彩影视内容。此外,京东还提供三期免息优惠,期待入手这款智能微型投影的朋友们,3月22日锁定京东,“先人一步”新机尝鲜!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