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21 09:41

倒计时1天!2024年瑞泰信息G+CRM3.0产品发布会3月21日来袭

3月21日,瑞泰信息将重磅发布面向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全新产品 —— G+CRM3.0。

作为企业营销服务数字化的先行者

瑞泰信息深耕行业已有十六年

多年的实践经验所得

瑞泰信息本次的产品发布会也是看点十足

看点一

瑞泰信息的 增长进化之路全力揭秘

瑞泰信息在产品和服务上的领先和创新,一直以来都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16年的行业深耕,让我们收获了无数的500强企业的青睐,整体市场占有率超25%,在大型企业CRM应用市场占有率排名首先。

1、瑞泰信息业务持续增长的关键路劲是什么?

2、瑞泰信息数字化转型方法论的原理是什么?

3、超大型集团、500强企业为什么选择瑞泰信息?

发布会上,将由瑞泰信息联合创始人/CEO孙海东先生全力揭秘瑞泰信息的增长进化之路,这也是一位坚守CRM领域20余年的行业老兵的成长、洞察与未来展望。

看点二

G+CRM3.0全面诞生

2008年成立至今,瑞泰信息始终致力于推动企业可持续增长,通过不断融合先进技术,提供一系列创新产品和数字化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质增效。在与众多头部企业的深度互动中,瑞泰信息探索出了G+CRM。

1、什么是G+CRM?

2、G+CRM能为企业营销服务带来怎样的效能升级与流程进化?

3月21日,答案揭晓。

看点三

全新企业级数字化技术底座

数字化转型的效率和安全是众多企业始终关注的基本话题,本次发布会,瑞泰信息将正式推出企业级有效稳健的数字化智能底座——瑞泰R平台,我们将看到如何通过瑞泰R平台提升人机协同效率,助力企业有效稳健地构建个性化业务场景,加速企业营销服务的数字化进程。

1、六年磨一剑,瑞泰R平台的定位是什么?

2、与市面上同类型产品相比,瑞泰R平台的优势是什么?

本次发布会,你将得到答案。

看点四

飞书与瑞泰信息的联合方案初次揭秘

飞书一直围绕着企业的“协同”不断进行创新,而瑞泰信息一直围绕着“企业营销数字化转型”不断进行创新,这无疑是一次理念互通。本次发布会,将初次揭秘在飞书与瑞泰信息的联合方案下,智能协同新视角下的企业营销业务数字化转型是什么样的。

企业又会如何更轻松、有效地完成商机跟进、任务协同、数据分析等工作,敬请期待。

看点五

百年管道品牌穆松桥的数字化建设之路

作为全球最早的球墨铸铁管道系统的生产厂家,穆松桥始终是世界球墨铸铁行业的领先者。其数字化建设路上遇到了哪些难题与思考,如企业如何打好基础,验证能力?工业制造企业如何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智能营销策略,优化流程,降本增效?在未来,企业又要如何结合AI技术进行场景创新,更有效地跟全渠道业务模式进行协同?

本次发布会,将就穆松桥数字化建设道路上遇到的实际问题,为同行业发展带来更多灵感与畅想!

3月21日14:00,瑞泰信息G+CRM3.0产品发布会将会通过“瑞泰信息”官方微信视频号进行直播。

锁定直播间,答案一一揭晓。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