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1 08:32

比亚迪王传福与库克在上海见面:展示智能制造技术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1日 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3月20日下午,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在上海的苹果中国总部与苹果CEO库克会面。

这次会面是在比亚迪电子、蓝思科技、长盈精密等苹果供应商展示智能制造技术以及为苹果生产的零部件和产品之际进行的。

在当天的活动中,王传福和库克共同参观了比亚迪的展台,深入了解了比亚迪的技术和产品。

比亚迪

而就在同一天,苹果CEO库克与演员郑恺在外滩散步,并品尝了一顿传统上海早餐。据悉,这是库克2024年首次公开来华。他的这次出现,更是为了即将于次日(3月21日)开业的上海第八家直营店“Apple 静安店”造势。

上海静安店,不仅是苹果在上海的第八家门店,更是目前中国最高规格的苹果旗舰店。门店位于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1699号,静安寺正对面,设计灵感来源于上海市花白玉兰。

目前,苹果在上海已经开设了七家门店,分别位于香港广场、南京东路、上海环贸iapm商场、上海国金中心IFC商场、普陀区中山北路环球港、杨浦区五角场合生汇和闵行区七宝万科广场。上海静安店的开业,将进一步巩固苹果在上海乃至中国市场的地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