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1 08:30

震撼 值得一看!网飞版《三体》今日开播:一共8集

快科技3月21日消息,据官方消息,网飞剧版《三体》今日正式开播,共8集,单集片长60分钟。

网飞版《三体》改编自刘慈欣科幻小说,由《权游》主创大卫贝尼奥夫DB威斯携手亚历山大伍打造,刘慈欣和英文翻译者刘宇昆任顾问制作人,曾国祥(《少年的你》)执导首集。

演员阵容包括本尼迪克特王、周采芹、约翰布莱德利、利亚姆坎宁安、艾莎冈萨雷斯、约翰艾德坡、Jess Hong、玛洛凯丽、艾利克斯夏普、Sea Shimooka、Zine Tseng、沙莫阿斯玛尼、乔纳森普雷斯、赵家玲、本施耐泽、Eve Ridley等。

观众普遍认为,场景宏大、特效精彩,尽管对原著改编力度大,但整体保留了精髓。最后几集因高科幻概念的揭示受到好评,Jess Hong饰演的金城表现最为出彩。

首批观众也透露了一些改编剧情的部分:叶文洁生活在美国,与一群被称为牛津五人组”的科学家有联系。这几位科学家都在经历职业危机,他们在前牛津大学教授维拉(应该是杨冬的角色)自杀身亡后重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