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20 17:24

驶入“净”赛道,华帝高端“净洁厨房”重磅来袭

过去的20多年,中国厨电市场一直在不断洗牌。华帝股份董事长兼总裁潘叶江曾表示“厨电发展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少到多’、‘从多到简’三个阶段,如今正式步入‘从简到精’时期。”

消费者的追求逐级而上,使得具体的场景也随之而变。厨房“新场景”的不断崛起,也呼唤着厨居“新范式”的出现。与其他行业一样,厨电行业由此也面临着“重新解构”厨居生活方式的难题。

前不久,在上海举办的AWE2024,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惊喜。其中,作为国内厨电行业的引领者,华帝通过深入贯彻落实“白科技”和“净时尚”两大产品理念,华帝重磅发布了一众“好清洁”产品,如包含行业首创净烟、新风合二为一的新氧超薄烟机的新一代集成烹饪中心“净³”系列,搭载“双子变距全域洗”的巨能洗洗碗机JWB19-B8、“大容积双芯过滤”的集成净饮中心A500等。

作为国内厨电头部品牌代表,华帝一直在探索厨房的理想形态。此前,华帝便提出“好用、好看、好清洁”的新一代理想厨房标准,便以此确立了“三好”厨电产品标准。近年来,华帝着重聚焦“好清洁”战略,以“白科技”和“净时尚”为核心价值基点,在业内首 次构造了净洁厨房的“三重净界”,即产品之净、空间之净和感官之净。

本次在AWE2024上推出的华帝集成烹饪中心净³系列,便是华帝对“白科技”和“净时尚”理念的具象化表现。据介绍,华帝“净³”集成烹饪中心包含华帝新氧超薄烟机6210HS和灶蒸烤QX01。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升级的华帝“净³”集成烹饪中心搭载了新风系统,可以进行空气管理,在功能上紧扣“感官之净”,有效解决了大众最为关注的健康话题,并对产品形态和功能都做了足够的差异化。此外,华帝净³集成烹饪中心也加入了多菜烹饪AI智能协同技术,可实现智慧推荐、智慧排序、智慧烹饪、智慧清洁等功能。通过智能技术的有效应用,提高了用户在烹饪时的满足感。

通过华帝在AWE2024上发布的系列新品来看,华帝为用户打造了一个可以满足“健康”“净洁”需求和情绪价值的“全净界”厨房解决方案,这不仅是在业内打造了自身差异化的竞争优势,也在加速其高端化进程,为行业的创新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潘叶江曾表示:“基于中国厨电市场的发展趋势,华帝坚定不移地选择了第三种思考方式——响应消费者的真实需求,解决消费者的真实痛点,为消费者提供真实有效价值。”华帝一直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用户打造更舒适、更健康的理想厨房。如今,随着“净洁厨房”理念被越来越多人所认可,华帝将带领整个行业走向新征程。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2024,去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