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20 17:15

EngageLab OTP产品上线,打造安全高效的身份验证体验

近日,极光旗下的出海品牌“EngageLab”新上线了OTP产品,EngageLab OTP 支持通过SMS、WhatsApp、Email和语音等渠道快速发送一次性密码(OTP),以验证全球用户身份。

OTP即 One-Time Password,是一个动态生成的、随机的、一次性的数字或字母,可以用于验证用户的身份,从而授予用户访问权限。OTP代码仅供使用1次,在每次获取时都会发生变化,相对于密码更加安全

一、EngageLab OTP 的应用场景

1、注册验证

在用户注册时,使用OTP来进行注册校验,可实现更简单的注册流程,且比传统的设置密码流程更快捷和安全。

2、登录验证

用户登录时,使用OTP验证用户的身份,仅授权合法用户进入系统。

3、交易验证

用户在进行线上支付等交易操作时,使用OTP进行安全校验,可以有效保护用户的账户安全。

4、信息更新验证

在进行信息更新操作前进行OTP验证,保障用户信息安全。

二、EngageLab OTP的服务优势

1、开箱即用,简化验证流程

EngageLab OTP 提供了一次性代码的生成、校验、下发通道、防刷机制等服务,企业只需调用2个接口,即可快速集成 OTP服务至您的业务系统,简单易用,实现快速且无缝的用户验证。

2、支持消息模板和定制化策略

EngageLab OTP 提供多语言、多样式的模板配置,验证码长度、类型和有效期配置,以及通道补发策略配置,可以满足企业不同业务、不同地区的使用需要。

3、多渠道整合,提高回填率

EngageLab提供SMS、WhatsApp、Email和语音等多种通道的集成,并支持自动补发,保障OTP消息触达用户,提升验证码的回填率。

4、全面的统计分析

EngageLab后台提供全面清晰的可视化数据报表,可监控每个地区和通道的送达、转化和分布情况,帮助企业深入分析用户行为,协助调整业务策略。

三、EngageLab OTP的安全性保障

1、识别和应对欺诈威胁

EngageLab OTP产品通过监测和识别SMS泵送、国际收入分享欺诈(IRSF)以及虚假注册等欺诈威胁手段,实现对用户身份及交易的安全保障和有效防范。

2、检测和阻止攻击

通过“限制验证频率、地理权限限制、部署检测机器人、检查电话号码”等方式,EngageLab OTP可以有效检测和阻止恶意攻击。

3、服务稳定性保障

EngageLab OTP提供多个故障转移通道,在服务异常时可无缝切换到备用通道,实现服务不间断、零停机,保障客户的服务稳定。

4、合法合规

EngageLab OTP服务在数据、传输、内容等环节符合国际标准,保障服务在当地合法合规。

EngageLab OTP以其安全可靠、易用灵活的特性,能有效帮助客户提升用户体验、保障企业信息安全,已成为出海企业信赖的一次性密码解决方案。目前该产品已正式上线,欢迎感兴趣的小伙伴注册体验。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