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0 16:16

14 Ultra同款大师人像加持!小米Civi 4 Pro正面照公布

快科技3月20日消息,小米手机官微今日发布了小米Civi 4 Pro的正面照。

这款手机配备了前置仿生双主摄,包含两颗3200万像素摄像头,其中一颗是78美人镜,另一颗是100超广角;同时美颜功能得到升级,采用了AI GAN 4.0技术,支持Al去颈纹、AI肤色统一、AI白牙亮眼等功能。

更引人注目的是,小米14 Ultra首次搭载的徕卡大师人像技术也应用到了Civi 4 Pro上。

这意味着,Civi 4 Pro的人像照片将呈现更加丰富的层次感,皮肤细节和肤质会更为真实,拍摄出的照片会给人带来更多故事感。

相较于以往的人像作品,小米Civi 4 Pro展示出更为立体和动感的特点,其运用的光影与色彩巧妙地映射了人物的内心世界和背景故事。

小米Civi产品经理胡馨心表示,小米Civi 4 Pro迎来了有史以来的最大升级,即拥有了纯血”徕卡光学 原汁原味的徕卡影像,成为同档手机中唯一拥有相机认证专业影像实力的产品。

她强调,针对这次的影像升级,技术上我们有十足的信心,请用户放心选购。

14 Ultra同款大师人像加持!小米Civi 4 Pro正面照公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