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0 16:15

叫嚣“撞上让你哭” 劳斯莱斯跨车道右转逼停直行车:司机被罚200元

3月20日消息,但凡考过驾照的都知道转弯让直行,不过现实生活中确实有些人根本不遵守这些既定的规则。

昨日晚间,一条劳斯莱斯右转逼停直行车辆”的视频在网络上流传,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

据了解,事发四川内江,网传视频显示,一辆劳斯莱斯不打灯跨车道直接右转并逼停后车,驾驶员还叫嚣称撞到我你要哭”,被逼停的另一位驾驶员则表示要去交管部门举报其违法行为。

事件曝光后引发网友热议,内江市交警支队公布了后续进展:

交警于今日找到涉事的劳斯莱斯驾驶员,告知其于2024年3月18日23时17分,在内江城区中央路实施变更车道时,影响正常行驶的机动车,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44条,因此罚款200元

劳斯莱斯驾驶员也发表了致歉,表示自己当时没有认识到这个错误,这种行为不安全,永远不会再犯,并告诫大家不要模仿自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