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0 16:03

博主用AI做长篇漫画连载 还上架腾讯漫画和快看漫画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0日 消息:随着技术的不断升级,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尝试用AI做小说推文,做漫画等。虽然目前AI已经可以做出不错的图片,但用AI做长篇漫画连载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image.png

博主MR.Rainbow称,自己就是通过使用SD模型AWPainting,将自己的想法转换成漫画。目前,其长篇漫画《无常》已上架腾讯漫画和快看漫画。感兴趣的可以前往查看:

https://ac.qq.com/ComicView/index/id/655134/cid/25410

AWPainting是一个SD的基础大模型,其生成的动漫图片在光照表现及画面表现的细腻程度上有很大提升。该模型提高了画面光效和人物动作多样性,人物五官更加鲜明有辨识度。

模型下载地址:https://civitai.com/models/84476/awpaintin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