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0 15:45

茶百道就更改标签日期致歉:加强监管 请大家继续监督

快科技3月20日消息,日前,茶百道门店擅自更改原料赏味期标签等问题被曝光。

今日,茶百道官方发文致歉,承认湖北经视《经视直播》栏目和湖南经视《大调查》栏目报道了武汉及长沙两家门店存在违规行为,并感谢媒体和监管部门的指导与监督。

原料虽未过期,但已不是我们想要让大家尝到的味道。

我们非常感谢媒体朋友们帮助我们发现问题,感谢监管部门给予我们的指导,感谢大家这段时间以来给予我们的鞭策。

3月14日晚,我们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迅速关闭涉事门店,并全力配合当地市场监管部门进行调查与整改。

3月15日开始,我们马上展开了针对全国所有门店的自查,截至目前我们已完成了7968家在营业门店的详细排查。

未来,我们也将持续推进透明茶百道”工程。

针对涉事门店的情况,我们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歉意。对不起!我们相信,在社会各界的监督和鞭策下,我们一定会给大家提供越来越好的产品和服务。最后,也请大家继续监督我们!

 茶百道就更改标签日期致歉:加强监管 请大家继续监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