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0 15:50

消息称雷军仍想将小米汽车卖到25万以上:全面对标特斯拉Model 3等

快科技3月20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雷军对即将发布的小米汽车寄予厚望,但在售价上似乎不太愿意妥协。

知情人士透露,小米集团已确定了小米汽车的定价,相较去年有所下调。预计标准版定价为26.6万起,高配版为33.6万元起。然而,这一定价在发布会前仍有可能调整。

小米SU7的高低版本主要与特斯拉Model3和极氪001对标,不仅配置相似,价格也全面对标。

小米汽车

尽管上市在即,雷军在内部多次会议中仍在商讨如何在不改变定价的情况下让小米汽车受到关注。

他或将在发布会当日提供粉丝优惠福利,例如定金抵扣等(例如2000定金抵扣6000,3000元定金抵扣10000等),但具体优惠幅度尚未敲定,以当天官方宣布为准。

雷军曾表示,小米汽车对于新能源行业的竞争并不畏惧,特别是在50万以内的市场,SU7产品没有真正的竞争对手。

他还指出,就像智能手机行业一样,小米汽车相信在智能电动汽车领域,赢家将会垄断市场。因此,雷军强调小米必须进入全球前五的车厂行列,否则将无法生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