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0 15:15

动手能力超强!有个姐真把《全职高手》千机伞做出来了

快科技3月20日消息,近日,一位B站上的女UP主海伦娜儿”将《全职高手》中千机伞做出来的视频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这位UP主从建模到制作全部手工完成,将原本只存在于想象中的超强武器在现实中实现,被点赞动手能力超强。

据悉,千机伞之所以制作困难是因为可以切换多种模式,其来源于电竞小说、动漫《全职高手》,是主角叶修使用游戏账号卡君莫笑的武器。

在原文设定中,千机伞是一把自制银武,由叶修的故友苏沐秋利用荣耀”游戏中的装备编辑器共同研究创造。

千机伞可根据荣耀全部24职业(类似地下城)20级以下全部120个转职前的低阶技能做出相应变化。

到50级时拥有盾、战矛、步枪、太刀、战镰、法杖、忍刀、东方棍、骑士剑这九种形态,同时具备机械师的机械箱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