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20 15:05

日报管理神器 工作日志工具小程序来了!

每天填写一个excel,团队汇总需要手动复制粘贴,日报收集繁琐复杂……这些工作日志填写、管理的苦是否是你每天的日常?而现在,不论日报、周报、月报,中冶赛迪信息推出的工作日志工具小程序,都能够帮助员工有效填写,让管理人员轻松掌握团队工作情况。

填写规则自定义 团队进度有效掌握

在工作日志工具创建团队后,管理人员可以设置日志填报的频率、规则,还能为团队建立统一、规范的填写模板。团队管理者不仅能在小程序中一键掌握团队的工作进度,还能对工作日志反馈评阅内容,轻松与团队成员进行沟通交流。

点开即填 工作内容随时随地轻松记录

轻点“填报工作日志”,员工就能进入填报界面,不仅能输入文字内容,还能上传相关图片、视频资料,随时随地记录工作进度。除了向上汇报之外,员工还可以设置日志“对谁可见”,针对性实现工作信息的协同、同步。

小程序还内置数据统计功能,用户可以直观地了解自己工作情况。帮助用户更好地分析工作、提有效率,制定更合理的工作计划。

简洁好用 无需下载 免费使用

作为一款微信小程序,工作日志工具无需下载,点开即用,支持多端同步,手机、iPad、电脑均可在线使用,方便用户随时随地进行工作日志的记录和管理,有效移动办公。小程序界面直观简洁,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并轻松操作。

如此方便的日志管理神器,现在就开始使用吧!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