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0 14:52

OpenAI计划年中发布GPT-5:性能飞跃或将改变人类历史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0日 消息:最新消息中,OpenAI计划在今年夏季发布GPT-5,这一新一代模型的性能大幅提升,有望进一步推动OpenAI的营收增长。奥特曼在不久前的一次推文中暗示OpenAI的产品将改变人类历史,而最近在硅谷的活动上,他更是表示GPT-5的性能提升将超出预期。

OpenAI,ChatGPT,人工智能,AI

奥特曼在活动中表示,每次GPT推出新模型时都强调需要更多新特性。他认为,GPT-5的性能提升将影响日常生活的各个领域以及商业中的多个板块,不可避免地取代和改变现有情况。对于GPT模型的局限性,奥特曼表示自信地说:“没有局限。”他相信,只要投入足够的计算资源,构建超越人类的AGI并不困难。

在面对记者采访团时,奥特曼强调了初创公司对于GPT-5能力的低估,并认为这是一个错误。他警告说,那些低估GPT-5能力的初创公司将被下一代模型所“碾压”。这是奥特曼首次在公开场合对GPT-5的性能做出如此明确而自信的评论,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ChatGPT源码推荐:小狐狸ChatGPT付费创作系统完全开源源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