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0 13:30

小米Civi 4 Pro迎史上升级:三个徕卡都是

快科技3月20日消息,小米Civi 4 Pro将于3月21日正式发布,这是小米Civi系列史上最强的一代。

继外观设计后,小米官方今日对小米Civi 4 Pro相机配置进行了预热。

小米Civi产品经理胡馨心表示,小米Civi 4 Pro迎来有史以来最大升级纯血”徕卡光学 原汁原味的徕卡影像,是同档唯一拥有相机认证专业影像实力的手机。

据了解,小米Civi 4 Pro在几个方面将迎来首次”:首次搭载徕卡专业光学镜头、首次搭载徕卡原生双画质、首次通过徕卡Summilux认证。

该机将配备小米影像大脑3.0,这是小米影像旗舰14 Ultra同款的AI大模型计算摄影平台Xiaomi AISP。

同时,小米Civi 4 Pro还将继承小米14 Ultra的大师人像”功能,通过人像大模型融合AI GAN像素级肌肤换新技术,实时修复明显瑕疵。

它还能利用无限接近光学的景深层次,达到媲美专业光学镜头的光斑效果,实现人不压景,景不抢人”。

胡馨心表示,请大家放心,这次影像升级,在技术上我们有十足的底气”。

小米Civi 4 Pro迎史上最大升级:三个徕卡都是首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