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20 11:27

对话热立方 | 从入圈到破圈:品牌如何穿越周期,聚势增长?

品牌的发展离不开高品质的产品,同样离不开清晰的品牌战略。近几年,热立方凭借"地暖机"战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非凡成就:"热立方地暖机"话题热度飙升突破6亿,品牌声量实现了指数级增长;全年新建275家高标准专卖店,品牌形象在行业内大放异彩,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选择与认可。

坚持品牌长期主义,重视用户关系

在不确定性加剧的全球市场,品牌生命力的可持续变得至关重要,保持品牌在时代的长河里奔流不息,不仅是品牌创立者们矢志不渝的初心,更是品牌自身对市场的深刻洞察与对消费者的诚挚承诺。

在3月12日热立方21周年庆暨经销商峰会上,热立方品牌总监李云阁掷地有声地指出,2023年,热立方之所以能在热泵行业崭露头角,正是因为其敏锐地捕捉到了采暖市场的流量红利、需求红利以及低关注红利等。

随着消费新升级的浪潮汹涌而至,大众对采暖的需求呈现出井喷式增长,而热立方则依托"短视频矩阵"等前沿数字化营销方式,成功为地暖机打开了市场的大门,为其带来了比较罕见的流量狂欢。

热立方深知,一个品牌要想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立足,就必须找到其独特的价值所在,并塑造出鲜明而独特的品牌个性。为此,它准确定位消费者需求,以地暖机这一品类为核心,构建起了消费者对品牌的独特认知。同时,通过突出地暖机产品的采暖性价比优势,热立方成功占据了市场的有利地位,为品牌的长期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近年来,随着品牌的不断破圈,热立方通过"地暖机"战略,打造差异化战略。它深知,唯有以品牌价值为核心,才能长久地占据消费者的心智。因此,热立方将继续坚守品牌长期主义,深化与用户的关系,从长远的角度出发,站在用户的立场,深入挖掘并满足他们的真实需求。

建立品牌体系,夯实品牌资产

品牌战略规划对于一个企业在新品牌营销时代的发展至关重要,卓越的品牌营销战略规划能帮助企业明确统一目标,充分整合品牌营销资源,从而帮助企业建立起强大而独特的品牌形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围绕热立方地暖机发展及规划方面,2024年热立方地暖机将持续强化"采暖=地暖机=热立方"的品牌认知建设,使这一等式深深烙印在消费者的心智中。

李云阁说道,品牌建设从来不是"一夜暴富",而是寸积铢累,作为"地暖机"品类的创立者,如今正是热立方建设品牌势能最 好的时代,必须紧抓这一时代机遇,顺势而上,打造起坚不可摧的品牌信任,建立起独具特色的品牌体系,进而夯实其品牌资产。

在渠道发展方面,热立方已经通过"千店万点"战略取得了显著成效。进入2024年,热立方将继续深化这一战略,力求实现从乡镇市场到一线城市的全面覆盖,深入城市高层小区。通过进一步赋能终端门店,热立方将建立起与消费者直接对话的桥梁,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体验,以此传递其品牌精神,构筑起一致性的品牌资产,使品牌价值得以保值增值,进而放大品牌影响力,迈向更为广阔的市场。

2024年热立方也将启动"繁星计划",预计打造超过10000个地暖机传播矩阵点。这一计划的实施,将进一步深化热立方的"地暖机"战略,通过准确锚定需求品类、精心构建品牌形象、讲述动人的品牌故事以及传播独特的品牌价值观,热立方地暖机将走进更多家庭,助力更多人民享受高品质的温暖生活,实现品牌的伟大使命。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