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0 11:02

14 Ultra同款!小米Civi 4 Pro升级AI影像大脑3.0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0日 消息:小米Civi4Pro影像硬件方面的出色表现已经备受瞩目,而官方最新宣布的消息更是让这款手机的摄影能力再上新台阶——它将搭载与小米14Ultra相同的影像大脑3.0,即Xiaomi AISP,这款AI大模型计算摄影平台为手机的影像性能提供了强大的支持。

这一影像大脑3.0平台通过小米澎湃OS深入硬件层,实现了技术管线的重构,能够全面整合CPU、GPU、NPU和ISP的算力,总算力高达惊人的42TOPS。这一强大的算力支持使得小米Civi4Pro的连拍速度得到了显著提升,提升了高达69%。

此外,小米Civi4Pro还引入了全新的人像大模型,并融入了创新的AI GAN美颜算法。这一算法能够更真实地展现美颜效果,根据每个人的面部特征进行微调,使得拍摄出的照片更加自然,避免了僵硬感。

不仅如此,小米Civi4Pro还融合了四大计算摄影模型,包括影调大模型和色彩大模型等,实现了影像能力的软硬深度协同,为用户带来了更出色的摄影体验。

小米Civi4Pro在影像能力方面的升级可谓诚意满满,无论是影像大脑3.0的搭载,还是全新人像大模型和四大计算摄影模型的融合,都为用户带来了更出色的摄影体验。同时,如果AI超级变焦功能能够下放,那么这款手机在摄影领域的竞争力将更加强劲。

小米Civi 4 Pro升级影像大脑3.0:超大杯14 Ultra同款AISP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