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0 10:30

苹果称iCloud可让128GB空间够用后:新Bug导致iCloud文件丢失!

快科技3月2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近期有不少Mac用户反馈称,升级至macOS Sonoma14.4系统后,启用Optimise Mac Storage”(优化Mac存储)功能可能导致保存在iCloud Drive云盘上的历史版本文件永久丢失。

在此前macOS系统中,iCloud Drive同步本地存储删除某个文件(使用右键菜单中的删除下载”选项)之后,云端依然会保留该文件的所有已保存版本。

而在macOS14.4系统中,所有此前的版本都会删除,而且是永久丢失。

据国外媒体测试结果显示,这一问题并不影响macOS Sonoma14.3或macOS Ventura系统,因此可以确认该问题为macOS14.4特有。

针对已经升级至macOS Sonoma14.4的用户,建议要么避免将文件保存到iCloud Drive,要么关闭优化Mac存储”功能,以避免文件版本丢失的风险。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苹果还发布了主题为iPhone15Storage | Dont Let Me Go”的宣传视频,重点突出即使是128GB的iPhone15,也能通过iCloud拥有充裕的空间,存储海量照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