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0 10:08

医疗AI平台Hippocratic完成5300万美元融资 估值5亿美元

划重点:

⭐️ 专注医疗领域的Hippocratic AI完成了5300万美元的A轮融资,估值5亿美元,总融资达到1.2亿美元。

⭐️ 发布第一个用于第三阶段安全测试的产品,提供医疗保健人员配置市场,可“雇用”生成式AI代理完成繁琐医疗业务。

⭐️ 融资由Premji Invest和General Catalyst共同领投,公司表示将进一步创新功能,加强在医疗转型中的关键作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0日 消息:专注于医疗领域的AI公司Hippocratic AI宣布已完成5300万美元的A轮融资,使其估值达到5亿美元,并将总融资额提升至1.2亿美元。这一轮融资由Premji Invest和General Catalyst共同领投,同时SV Angel、Memorial Hermann Health System以及现有投资者Andreessen Horowitz(a16z)Bio + Health、Cincinnati Children's、WellSpan Health和Universal Health Services(UHS)也跟投。

AI 医疗

除了融资消息外,Hippocratic AI还宣布推出了一款新产品,该产品是专为第三阶段安全测试而设计的。这款产品旨在为医疗保健人员提供一个配置市场,使卫生系统、付款人和其他相关方能够“雇用”生成式AI代理来完成低风险、非诊断性、面向患者等繁琐的医疗业务。据悉,新资金将主要用于资助这些安全测试,并进一步创新该产品的功能。

Hippocratic AI的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Hemant Taneja表示,自公司成立一年以来,他们已经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进展。公司不仅训练了基础模型达到了关键的安全阈值,还确定了解决医疗人员危机的新用例,并与40个卫生系统、付款人和数字医疗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他还表示,公司将继续在医疗转型过程中发挥关键作用,为行业带来创新和变革。

这次融资的成功以及新产品的发布标志着Hippocratic AI在医疗人工智能领域的稳健发展和创新。随着资金的注入和新产品的推出,该公司有望进一步扩大其在医疗保健领域的影响力,为行业带来更多的智能解决方案和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