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0 10:06

手机成瘾是影响睡眠质量重要因素 人工智能「睡眠」AI应用有哪些?

最近发布的《中国睡眠研究报告2024》指出,在数字化时代,手机成瘾是影响睡眠质量重要因素,互联网数字化相关职业睡眠问题突出。报告进一步分析了数字化时代对大众睡眠质量的影响,并深入探讨了手机成瘾、网络使用对睡眠的影响以及公众对智能睡眠产品和服务的需求情况。报告继续沿用了《中国睡眠研究报告2023》的指标体系,展示了 2023 年居民睡眠指数的数据变化情况,以及睡眠时段、入睡时间和平均睡眠时长等相关数据信息。

截屏2024-03-20 上午9.37.08.png

点击前往AIbase产品库官网查找更多「睡眠」AI应用

要利用AIbase的智能搜索问答功能找到相关的AI「睡眠」应用,您可以采取以下步骤:

  1. 搜索和筛选:访问AIbase的官方网站,在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睡眠”或相关主题,如“睡眠质量”、“睡眠改善”等。AIbase拥有超过 7000 个优秀的人工智能产品和网站,覆盖了 40 多个领域,包括与睡眠健康相关的AI工具。
  2. 浏览和评估:浏览搜索结果,了解各个AI睡眠应用的功能和特点。您可以查看用户评价、产品介绍和案例研究,以便评估每个应用的适用性和效果。
  3. 选择合适的工具:在比较不同应用后,选择最符合您需求的AI「睡眠」应用。考虑到AIbase收录了多种AI工具,包括睡眠监测、睡眠分析和智能睡眠辅助工具,确保选择的应用能够有效帮助改善睡眠质量。

通过AIbase的全面数据库,您可以轻松发现最适合您需求的AI睡眠应用,解锁人工智能在睡眠健康方面的力量。如果想了解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您的AI「睡眠」之旅,请访问AIbase官方网站。

相关话题
AI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