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0 10:07

Sam Altman表示不知道GPT-5发布时间 避谈Q*问题

Q*

划重点:

🔍 GPT-5发布时间未定,但OpenAI将推出一款令人惊叹的大模型,并计划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发布一系列产品,为GPT-5的正式发布铺平道路。

🔍 OpenAI内部传言的神秘项目Q*仍是个谜,但Altman暗示其存在,称其出现只是时间问题。

🔍 Sora作为文生视频模型,在理解物理世界方面有所突破,但仍需持续优化。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0日 消息:OpenAI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am Altman近日接受著名媒体人Lex Fridman的深度访谈,就GPT-5的发布时间、Sora、以及传言中的神秘项目Q*等热点话题进行了回应。

OpenAI ChatGPT,人工智能,AI

关于GPT-5的发布时间,Altman直言不知晓,但他透露OpenAI将推出一款令人惊叹的大模型,并规划在接下来几个月发布一系列产品,为GPT-5的正式发布做准备。

而传言中的神秘项目Q*,虽然Altman未直接揭示其内容,但他表示OpenAI目前还未准备好公开谈论Q*。然而,他暗示了Q*的存在,并表示其出现只是时间问题。

此外,Altman还谈到了最近引起轩然大波的文生视频模型Sora。尽管Sora在理解物理世界方面有所突破,但Altman指出,其仍需持续优化以提高理解、功能和细节的表现。

Altman的回答为人工智能领域的关注者提供了对OpenAI未来发展方向的一些线索,同时也加深了对GPT-5、Sora以及神秘项目Q*的期待与好奇。

ChatGPT源码推荐:小狐狸ChatGPT付费创作系统完全开源源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