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0 09:22

小米Civi 4 Pro官宣搭载光影猎人800、徕卡Summilux镜头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0日 消息:小米即将在3月21日正式发布备受期待的新品——小米Civi4Pro。这款新机不仅将搭载徕卡影像系统,更配备了徕卡Summilux镜头,这标志着小米首次在数字系列之外引入徕卡技术,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拍照体验。

小米Civi4Pro的影像能力得到了显著提升,这得益于其搭载的徕卡影像系统和Summilux镜头。同时,它还配备了与小米14Pro相同的光影猎人800传感器,这款传感器拥有1/1.55英寸大底和2.0m像素尺寸,动态范围高达13.2EV。这一组合将为用户带来色彩更真实、光影细节更丰富的照片,让每一张照片都充满故事感。

除了出色的影像能力,小米Civi4Pro还将在性能上实现突破。它将全球首发第三代骁龙8s处理器,这款处理器采用台积电4nm工艺,继承了第三代骁龙8的相同CPU架构,包括主频3.0GHz的超级内核、4个主频2.8GHz性能内核和3个主频2.0GHz的效率内核,性能强劲,为用户带来流畅的使用体验。

在设计方面,小米Civi4Pro同样表现出色。它引入了与小米14Pro相同的全等深微曲屏设计,这一设计既能兼顾曲面的舒适手感,又能保持直屏的清晰观感,实现了两者的完美结合。

小米Civi产品经理胡馨心透露,小米Civi4Pro的内部代号为“小14Pro”,这意味着它在技术、配置和体验上都达到了旗舰水平,全面向小米数字系列看齐。这款新机的发布无疑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小14 Pro”来了!小米Civi 4 Pro搭载光影猎人800、徕卡Summilux镜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