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9 16:45

苹果iPad!iPad Pro 2024即将登场:屏幕升级为OLED

快科技3月19日消息,业内人士Mark Gurman爆料,苹果会在3月底或4月初的某个时间发布iPad Pro 2024

Mark Gurman表示,苹果4月份发布新品的可能性更大,目前iPadOS 17.4系统最快也要到3月底才能完成,随后系统要送到工厂并安装到iPad Pro 2024上,这个过程可能要持续几周时间。

他还表示,苹果不会为iPad Pro举行新品发布会,而是通过新闻稿的形式公布,并在苹果网站上直接上架发售,宣发形式跟M3 MacBook Air一样。

据悉,iPad Pro 2024最大的变化是摒弃了mini-LED屏幕,首次采用OLED,这是苹果史上最强大的iPad。

与LCD和mini-LED显示屏相比,OLED面板有很多优点,如更深的黑色、更高的对比度、更好的动态范围等等。

不止于此,OLED耗电量也更低,这将使OLED iPad Pro的电池续航时间比现有机型更长。

另外,由于OLED显示屏比上述显示屏更薄,它还将有助于实现设备的整体轻薄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