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9 16:08

谷医堂以诚信为本,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健康管理服务

近日,湖南省举办的年度顾客满意度调查中,谷医堂再次获得殊荣,被评为“2023年湖南省重信用顾客满意百强品牌”以及“2023年湖南省顾客满意度调查满意单位”,这是对企业实力与信誉的认可。

1710834994357222.jpg

作为湖湘民营企业的重要代表之一,谷医堂始终以服务人民健康为己任,奉承“行医以德、用药以德、服务以德”的理念,将传统中医药和互联网数字化融合创新,用好产品、好服务讲好中华民族几千年来沉淀下来的中医药文化故事,让更多人受益于中医药智慧。

谷医堂始终坚持以客户满意度为核心指标,把客户需求放在首位,持续提升中医药健康行业服务水平与产品质量。通过建立完善的服务体系和质量管理体系,谷医堂现已成功打造了一支专业化、有效率的团队,为客户提供专业、有效、便捷的健康管理诚信服务。

0f92944d510fd9f9af0b7f5f632dd42a2834a450.jpg

此次再获殊荣,不仅是行业及市场对谷医堂服务质量的高度认可,更是对企业不断创新与发展的肯定。相信谷医堂也将继续秉承“科技中医、健康百姓”的使命,以更高的标准,更优的服务,为实现健康中国的梦想不懈努力,为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