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9 15:08

华为余承东:问界全系车型实现智驾全国都能开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9日 消息:华为余承东在微博中宣布,问界汽车的全系车型今日迎来了重磅的OTA升级,其中M9 车型更是成功解锁了无需依赖高精地图的城区NCA功能。这一重要突破,标志着问界全系车型在智能驾驶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实现了全国范围内的智能驾驶体验,让驾驶更加便捷与舒适。

余承东表示,此次升级后,问界汽车无论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还是大小城市乃至乡镇的城区道路上,都能展现出如“老司机”般的从容与智慧,不仅提升了驾驶的舒适性,更加强了行车安全性。

他进一步补充道,此次OTA升级不仅带来了城区NCA功能的解锁,还增加了诸多智慧新体验,使问界汽车的智能驾驶和主动安全性能得到了显著提升。余承东表示,这些技术的进步都是为了让消费者的驾驶体验更加出色。

最后,余承东向广大消费者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华为将持续努力,不断为大家带来技术体验的升级,让每一位车主都能享受到爱车常用常新的喜悦。他坚信,问界汽车将凭借其卓越的智能驾驶性能,为车主们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驾驶环境。

余承东:问界全系车型实现智驾全国都能开 各种道路都像老司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