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19 13:58

引领生态家居新风尚丨大自然惊艳亮相第53届中国(广州)家博会

3月18日,第53届中国(广州)家博会在广州琶洲拉开帷幕。作为今年开年后首 个行业展会、中国家具业的晴雨表、世界 级的家具盛会,本次展会可谓是群贤毕至,盛况如潮。

作为生态睡眠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大自然(展位号:4.2B16)携旗下经典“高端全棕护脊系列”、轻奢时尚“生态生活系列”和“生态整家定制系列”如约而至,以最 新的姿态全面展现品牌魅力,为国内外客商打造一场全新的生态家居盛宴,为展会增添光彩。

沉浸式体验 生态家居

此次家博会,大自然展馆以“生态家居”作为主题呈现在大众眼前。匠心打造规模庞大的生态家居展馆,把来自于自然界,生态、环保的材料用在睡眠寝具上,为消费者提供全套的家居解决方案,近距离的接触,沉浸式的体验,让观展商进一步感受到了生态家居的魅力。

三大系列 重磅亮相

本次家博会大自然旗下的“高端全棕护脊系列”、“生态生活系列”、“生态整家定制系列”一经亮相便赚足眼球。

01

高端全棕护脊系列

大自然经典系列,主打全棕护脊床垫,每款床垫针对不同人群需求量身定制,满足人体睡眠需求。

02

生态生活系列

专注都市年轻消费群体睡眠,产品设计年轻时尚、精致轻奢,诠释享受精致低碳的健康生活态度以及热爱自然的理念。

03

生态整家定制系列

大自然旗下高端整家定制系列,秉承“匠心家具·始于大自然”的理念,定制健康舒适家,为中国中高端住宅用户提供专业化的整家定制家居解决方案与服务。

签约加盟 共商未来

大自然凭借品牌深厚的文化底蕴、精湛工艺以及优质的产品品质吸引了无数国内、国际客商前来参观,通过交流与体验,纷纷给予好评,并要求当场签约,也有不少人慕名而来,希望与大自然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展会持续火热进行中,大自然诚邀各位莅临4.2B16展位,期待共叙精彩。

时间:3月18日-21日

地点:广州·琶洲 广交会展馆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