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9 13:56

“开封王婆”爆火:促成四五十对 一己之力带火整个景区

在河南开封的万岁山大宋武侠城景区,有一个备受欢迎的互动节目——“王婆说媒”。每次表演时,观众席上都挤满了热情的游客,里三层外三层,热闹非凡。而这位“王婆”的表演功力更是让人赞叹不已,她不仅口才出众,才艺横溢,丝毫不逊于专业演员和主持人,更能够自如地应对各种游客,展现出深厚的表演功底

节目中最为精彩的环节莫过于单身游客自愿上台环节。在这一环节中,单身游客们可以勇敢地走上舞台,表达自己对喜欢的人的情感,或者从现场挑选一位心仪的游客作为自己的另一半。这一环节不仅为景区增添了浓厚的人气,也为游客们带来了无尽的欢乐和惊喜。特别是当这一环节被视频博主上传到网络后,更是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热议。

许多游客表示,在观看“王婆说媒”的过程中,不仅享受到了欢乐和愉悦,还意外地收获了美好的爱情。这种意外的惊喜让人倍感快乐,也让人们更加珍惜这次旅行中的每一刻。有网友甚至称赞说,这位王婆凭借一己之力,将整个景区都带火了,她的表演价值甚至超过了整个票价。

据悉,目前,已经成了四五十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王婆停下了,但河南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