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9 12:30

黄仁勋猛夸比亚迪:全球电动汽车公司

快科技3月19日消息,在今天的英伟达GTC 2024开发者大会主题演讲中,黄仁勋称比亚迪为全球最大电动汽车公司。

黄仁勋表示,英伟达一直致力于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而Thor芯片将成为未来智能汽车的核心技术,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公司比亚迪,将采用英伟达下一代智能汽车芯片Thor。

同时比亚迪还将使用英伟达AI基础设施进行自动驾驶模型训练,使用英伟达Isaac机器人系统来设计/模拟智能工厂机器人。

2023年3月份,英伟达与比亚迪宣布达成合作,共同开发基于NVIDIA DRIVE的王朝、海洋智能汽车。

除此之外比亚迪还宣布将把英伟达GeForce NOW云游戏服务带到车内,从而增强车内体验。

但实际上,比亚迪也没有全部押注在英伟达的技术上,除了和英伟达合作外,比亚迪跟国内的地平线也有合作,还有被爆料的比亚迪自研芯片方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