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9 11:36

Stable Video 3D官网体验入口 AI 3D生成工具使用方法教程说明

Stable Video 3D是Stability AI推出的新模型,在3D技术领域取得了显著进步。与之前发布的Stable Zero123 相比,Stable Video 3D提供了大幅改进的质量和多视角支持。该模型能够在没有相机条件的情况下,基于单张图片输入生成轨道视频,并且能够沿着指定的相机路径创建3D视频。

Stable Video 3D

点击前往Stable Video 3D官网体验入口

Stable Video 3D怎么使用?

Stable Video 3D适用于需要从单张图片生成3D内容的商业和非商业用途,如游戏开发、虚拟现实和3D建模等领域。游戏开发者可以使用该工具从概念艺术生成3D游戏角色模型,虚拟现实内容创作者可以为VR环境创建逼真的3D对象,而3D建模师则可以通过Stable Video 3D从参考图片生成高质量的3D打印模型。

Stable Video 3D产品特色

  • 从单张图片生成3D网格
  • 支持商业用途,需要Stability AI会员资格
  • 提供两种变体:SV3D_uSV3D_p,分别用于生成基于单张图片的轨道视频和沿着指定相机路径的3D视频

实际应用场景

Stable Video 3D的实际应用范围广泛。它可以帮助游戏开发者在游戏制作中快速生成3D内容,为虚拟现实内容创作者提供逼真的环境构建方案,同时也为3D建模师提供快捷的高质量模型生成工具。

了解更多关于如何使用Stable Video 3D以及产品特色,请访问Stable Video 3D官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