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9 11:04

Animagine XL 3.1官网体验入口 AI动漫文本生成图像工具免费使用地址

Animagine XL 3.1是一款能够基于文本提示生成高质量动漫风格图像的文本到图像生成模型。它建立在稳定扩散 XL 的基础之上,专门针对动漫风格进行了优化。该模型具有更广泛的动漫角色知识、优化过的数据集和新的美学标签,从而提高了生成图像的质量和准确性。它旨在为动漫爱好者、艺术家和内容创作者提供有价值的资源。

Animagine XL 3.1

点击前往Animagine XL 3. 1 官网体验入口

产品名怎么使用?

Animagine XL 3.1适用于动漫爱好者生成动漫风格的图像、艺术家创作动漫角色形象、内容创作者制作动漫相关视觉内容等场景。

Animagine XL 3.1的产品特色:

  • 从文本提示生成动漫风格图像
  • 提升手部解剖和图像细节质量
  • 优化提示解析和概念理解能力
  • 支持多种图像长宽比例
  • 美学标签和提示模板优化输出结果

如果您对动漫文本到图像生成工具感兴趣,不妨前往Animagine XL 3. 1 官网了解更多信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