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9 10:53

巨人网络:计划构建 AI 游戏开发平台 降低开发门槛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9日 消息:巨人网络表示,在2024年春季招聘中首次重点招募 AI 算法实习生,标志着公司在游戏人工智能深度融合领域的新动向。招聘对象为2025届海内外高校在校生,涵盖多个技术岗位,旨在培养新一代游戏 AI 人才加速公司发展。

招聘涉及游戏策划、技术、美术、市场运营、AI 算法等领域,其中引入 AI 算法实习生岗位,包括大语言模型、语音生成、视觉内容生成、多模态计算等方向实习机会,显示公司对 AI 技术的关注和投入。

实习生将加入巨人网络 AI 实验室,参与以 GiantGPT 大模型为核心的 AI Agent、多模态大模型等研发,GiantGPT 已在多款游戏中应用并取得成效。

巨人网络

巨人网络称,公司高度重视 AI 战略,已成立 AI 实验室取得显著进展,计划构建 AI 游戏开发平台,降低开发门槛。公司重视年轻人才培养,承诺对表现优异实习生提供正式员工机会。

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表示,通过校招和实习生招聘通道,构建全面的培养体系,服务公司创新发展。未来将继续加大在 AI 领域的人才招募和培养力度,推动游戏与 AI 融合发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