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19 10:23

中航未来学生服务全国两会

中航未来集团

优秀学生

参加全国两会服务工作

又是一年春天,又是一次新征程。

全国两会如期而至,代表委员从四面八方奔赴“春天的盛会”,共商国是。

中航未来优秀学生,有幸参加全国两会服务保障工作,凭借热情、细致、周到的服务及良好的个人素质,赢得工作人员的好评。

浙江海洋校区

浙江海洋大学与北京中航未来教育集团航空服务职业教育,20级周景佳和吴灿钰同学服务全国两会。

热情洋溢的笑脸、挺拔优雅的身姿以及良好的专业技能、认真的工作态度,出色、圆满地完成保障任务,获得好评!

周景佳同学

燕京理工校区

燕京理工校区22级秋学生苏静,顺利完成全国两会服务保障任务,在两会服务中展现了过硬的专业素质和职业素养。

鲁东大学校区

鲁东大学校区18秋曲婧雯、19秋李重阳、19秋王焱美、21秋徐静、20秋许雨鑫等同学,她们服务周到细致,高质量完成全国两会服务保障工作。

挺拔的身姿、自信的微笑、专业的服务,化作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追梦人。

愿各位同学步履不停,收获一路繁花!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