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9 10:15

奥特曼自曝GPT-5细节!史诗级性能跃升 小看它的公司都会被碾压

快科技3月1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OpenAI CEO奥特曼首次公开表示,GPT-5提升将非常大,任何低估这一点的人和公司都将被碾压。

报道称,奥特曼在硅谷出席一个活动时现场表示,GPT-5的性能提升的程度将超出预期:

GPT每次开发下一个模型时,都强调需要更多新特性,因此,日常生活的各个领域以及商业中的很多板块都不可避免地被取代和消失。”

其还认为,GPT模型没有任何限制,如果投入足够的计算资源,构建超越人类的AGI并不困难。

奥特曼在和韩国记者采访团交流时说到,许多初创公司很高兴地认为GPT-5只会取得微小的进展,而不是重大的进步,但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大的错误。

就像技术剧变降临时会经常发生的那样,这些低估GPT-5能力的初创公司将被下一代模型所碾压。”

奥特曼首次自曝GPT-5细节!史诗级性能跃升 小看它的公司都会被碾压

前一段时间,奥特曼还发推暗示,OpenAI今年的产品将会改变人类历史。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