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9 08:31

Sensor Tower 宣布收购聚合数据 AI 平台 data.ai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9日 消息:移动应用&手游情报平台Sensor Tower 宣布,已完成收购聚合数据 AI 公司 data.ai(原名 App Annie)。

这次收购对 Sensor Tower 意义重大,将扩大客户群、产品矩阵和全球影响力。Sensor Tower 是数字经济领域的领先数据供应商,这次战略收购将进一步巩固其领先地位。

微信截图_20240319083132.png

data.ai 成立于2010年,通过移动应用分析、数据科学和全球影响力帮助全球顶级品牌和发行商优化在移动市场的表现。合并后的公司将提供更深入、更广泛的消费者洞察。

全球消费者在移动应用内的消费持续增加,2023年达到1,300亿美元。随着社交媒体如 Google、Meta、TikTok、Instagram 和 Snap 增加投资,消费者行为趋势将继续增长。

合并后的公司将提升数据质量、准确度,加强数据隐私和遵守数据保护法律。在独特的隐私框架下,成为聚合发行商和工具应用数据的新标杆,为客户提供价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