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9 08:05

百万粉丝网红凉山孟阳被判刑 账号已被封禁

一位名叫“凉山孟阳”的年轻女孩以其所宣称的“悲惨遭遇”在网络上迅速崭露头角,迅速吸引了大批网友的关注和同情。不久之后,她更是凭借直播带货的方式,成功积累了高达386万的粉丝,一跃成为备受瞩目的网红。

然而,与此同时,关于她所发布视频真实性的质疑也接踵而至。

有网友指出,这些视频可能是经过精心策划的摆拍,目的是制造悲情以博取关注,甚至怀疑背后有专门的团队进行包装打造。更有网友爆料称,这位网红其实经常出入高档场所,佩戴名表,穿着名牌服饰,与她在视频中展示的形象大相径庭。对此,凉山孟阳曾坚称自己并没有任何团队支持,生活也并不富裕。

近日,凉山昭觉县人民法院对“凉山孟阳”和“凉山阿泽”一案进行了一审宣判。该公司负责人唐某以及“凉山孟阳”、“凉山阿泽”等共计8人因犯虚假广告罪,被判处9个月至1年2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其中,“凉山孟阳”(真名阿西某某)被判刑11个月,并处罚金8万元;“凉山阿泽”(真名阿的某某)则被判刑9个月,并处罚金4万元。

这一判决不仅揭示了网红背后的真相,也为广大网友敲响了警钟,提醒大家在关注网红时要保持理性,切勿盲目跟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