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9 00:00

网友称留给荣耀联名的影像品牌没几家了 赵明:联名带给荣耀的提升非常有限

快科技3月18日消息,荣耀CEO赵明发微博对影像联名作出回应。

赵明表示,不少朋友开玩笑说,留给荣耀联名的影像品牌没几家了,联名能够带给我们的提升非常有限,荣耀将会持续对标单反影像的价值主张,持续推动手机影像的进步。

荣耀Magic6 至臻版在四个方面对标单反,带来全新的单反级超动态荣耀鹰眼相机,将自动驾驶行业领先技术引入手机影像系统,带来支持超高动态范围的LOFIC技术,让摄影爱好者可以无惧顺光逆光,随手拍出影像大作。

据悉,LOFIC技术全称是Lateral OverFlow Integration Capacitor,横向溢出积分电容技术,其基本原理就是在手机影像传感器的每个光电二极管放置一个高密度电容,用来收集原本有可能因为饱和而溢出的光电子。

从数据上来看,荣耀这款行业首发、基于LOFIC技术的影像传感器,将传统手机影像传感器的单像素满阱容量30000直接大幅度提升9倍左右达到了270000,极大的提升了影像传感器对超大光比场景的光线宽容度。

另外,荣耀Magic6 至臻版行业首发的激光雷达阵列对焦系统,实现单反级全向运动抓拍,更多精彩的运动瞬间也能快速清晰捕捉。

赵明强调,荣耀手机在运动摄影领域一定会是遥遥领先,欢迎大家上手体验。

网友称留给荣耀联名的影像品牌没几家了 赵明:联名带给荣耀的提升非常有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