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18 17:22

支持酷睿的小巧紧凑型无风扇嵌入式工业计算平台POC-700系列

工业级强固型无风扇嵌入式平台厂商Neousys宸曜科技发布支持英特尔酷睿的小巧紧凑型无风扇嵌入式计算平台POC-700系列,拥有出色算能并支持多功能扩展,可广泛适用于各类工业应用。

Neousys宸曜科技的POC-700系列是一款工业级下一代小巧紧凑型嵌入式计算平台,搭载了英特尔Alder Lake i3-N305处理器或凌动 x7425E处理器,整机尺寸非常紧凑。POC-700系列拥有高达32个执行单元(EU) UHD图形功能,可支持英特尔OpenVINO用于人工智能推理,最 高可支持8核8线程,而其功耗仅为12W,是出色的入门级人工智能应用计算平台。

POC-700系列延续了Neousys宸曜科技的强固DNA,可适用于严苛环境,支持-25℃至70℃宽温运行范围和8V~35V直流输入。POC-700系列支持前面板出线的DIN-rail安装设计,可以轻松部署在狭小空间内或安装在19"机架上。POC-700系列适用于各类工业应用,拥有丰富的I/O接口,包括4个支持PoE+功能的千兆以太网口和4个USB3.2Gen2接口,带锁紧螺丝,以确保机器视觉应用中工业相机的稳定连接。POC-700系列内置隔离的DIO以尽可能减少电路损坏的风险,并提供M.22280M-key插槽用于满足NVMe SSD存储需求。此外,POC-700系列还提供装有micro-SIM卡的mini-PCIe插槽,以安装Wi-Fi,LTE/5G 或CAN 总线模块用于无线通信。

POC-700系列支持Neousys宸曜科技的MezIO扩展模块进行灵活的功能扩展。Neousys 宸曜科技的MezIO接口用来将多种面向应用的I/O 接口集成到一台嵌入式系统中。MezIO模块提供多种I/O接口,如COM口, USB3.1Gen1,点火信号电源控制,或用于2.5"硬盘/固态盘的SATA接口,客户可根据自己应用需求进行定制。MezIO是一种可定制化的功能扩展方案,可大大降低嵌入式计算平台的成本。

Neousys宸曜科技的POC-700系列拥有工业级设计,经过严格测试,可抵御振动和冲击。因此,POC-700系列非常适用于严苛环境,如工业自动化、机器视觉、数据采集、监控和控制,满足各类工业应用的需求。

注:文中品牌名称和注册商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