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8 15:31

三只羊对带货315点名梅菜扣肉致歉:已先行垫付退款

快科技3月18日消息,日前,央视315晚会点名了安徽阜阳市三家预制菜企业指出其用未经严格处理的槽头肉制作梅菜扣肉预制菜,其中就包括御徽缘梅菜扣肉”。

今日,三只羊网络发布关于御徽缘梅菜扣肉产品有关情况的说明。

官方表示,已于3月15日当晚启动消费者登记,并陆续开始先行垫付退款。

三只羊网络称,该产品于2023年4月14日第一次提报公司供应链系统,公司先后对其生产商、经销商、产品、店铺等资质、资料进行初审,初核、复审、复核,并于2023年4月27日完成终审,其条件符合后,于2023年4月29日开始在三只羊网络直播间推广销售。

为保证产品质量,三只羊网络的品控人员于2023年5月4日至5日,突击检查生产商的原材料、生产车间、包装车间等并监督现场发货情况,期间留存视频及图片证据,现场并未发现异样,并将上述证据报告给相关主管部门备存。

媒体曝光安徽东辉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相关问题后,三只羊网络第一时间联系了生产商和销售方,其均表示线上产品未违规使用槽头肉”,并承诺会尽快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对于推广销售御徽缘梅菜扣肉商品给大家带来的困扰,三只羊网络致歉,请大家耐心等待相关部门的调查结果。

三只羊对带货315点名梅菜扣肉致歉:已先行垫付退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