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8 15:15

月之暗面开放Kimi Chat 200 万字上下文的内测申请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8日 消息:月之暗面近日宣布,其智能助手KimiChat已开放200万字上下文的内测申请,引发了广大用户的热烈关注。作为Moonshot AI公司的产品,KimiChat以其超大的内存和强大的功能吸引了众多用户的目光。

image.png

申请试用入口:https://top.aibase.com/tool/kimi-chat

KimiChat拥有一次性阅读二十万字小说的能力,不仅如此,它还可以帮助用户上网冲浪,满足用户在阅读、学习和娱乐等各方面的需求。作为一个认知智能模型,KimiChat可以成为你的得力助手,让你的生活更加便捷。

KimiChat的一个重要特性是支持200万字的上下文输入,这意味着用户可以一次性输入大段文字进行对话或提问,无论是解决问题、寻找资料还是进行深入交流,KimiChat都能够提供快速准确的答案和帮助。

此外,KimiChat还具有量子速读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快速阅读大量文献资料。只需输入所需阅读的内容,KimiChat就会帮助整理并提供速读服务,帮助用户快速获取信息。

KimiChat还具备录音整理功能,可以帮助用户整理录音文件,无论是会议记录、采访录音还是其他录音文件,KimiChat都可以帮助用户整理归档,提高工作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KimiChat在多语言处理能力上表现出色,尤其在中文处理能力上,比当前市面上以英文为基础训练的大模型服务更强。例如,KimiChat在中文上具备显著优势,实际使用效果能够支持约20万汉字的上下文,比Anthropic公司的Claude-100k和OpenAI公司的GPT-4-32k的中文处理能力更强。

目前,KimiChat已经开放了内测申请,对此感兴趣的用户可以申请试用,体验KimiChat带来的便捷和高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