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18 14:23

人间四月,万物复苏,领峰贵金属实在太“惠”了,$10000福袋礼等你抱走!

近期,我们再次见证历史!黄金气势如虹,整体呈现高走姿态,价格更是一路狂飙,突破历史前高,又一次成为投资界的传奇。与此同时,后续随着美国大小非农、核心PCE物价指数、零售销售月率等财经数据的陆续公布,新一轮“风暴”即将开启,金银市场料将如火如荼!如此高燃行情,领峰贵金属特献$10000至 尊赠金福利前来助阵,助你春日投资旗开得胜!

美非农喜忧参半,3月降息惨遭泼“冷水”!

据美国劳工部最 新数据显示,美国2月非农新增27.5万人,为2023年11月来新低。相比去年年底有明显下降;美国2月失业率升至3.9%,高于市场预期的3.7%,为2022年1月来新高。这表明,美国劳动力市场仍有韧性,但有所降温。

再结合美联储主席此前发表讲话强调,在降低借贷成本前,央行需要看到“更多一点证据”证明通胀率正朝着2%的目标迈进。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在3月召开的议息会议时将连续第五次按兵不动。

通胀死灰复燃?美联储6月降息也悬了?

继1月份强劲通胀数据之后,美国2月通胀亦远超市场预期。数据显示,美国2月CPI同比上升3.2%,为去年12月以来新高,高于市场预期的3.1%,核心CPI同比上涨3.8%,较上月下降0.1个百分点,是自2021年5月以来的最小年度涨幅。该报告进一步证明,通胀正在变得顽固,这使得美联储在降息方面的态度越趋谨慎。

数据公布后,部分美联储官员表示,希望首先看到价格出现更大范围回落,以寻求更多信心。与此同时,市场已经从定价全年最 高7次降息,转向与美联储加息路径点阵图相同的降息3次,首 次降息时点预测也从3月推迟至6月。目前来看,美联储虽然已处于降息周期门口,但降息号角何时吹响仍难确定。

四月财经预告,$10000赠金助赢在起步线

四月天,春意闹,近期黄金波动惊人,后续行情料将愈演愈烈。来看看未来金银市场都有哪些机遇,抢先预览,直击行情!

03月21日 美联储利率决议

03月28日 美国3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

03月29日 美国2月核心PCE物价指数

04月03日 美国3月ADP就业人数

04月05日 美国3月非农就业报告

04月10日 美国3月CPI数据

04月11日 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04月15日 美国3月零售销售月率

3月21日、28日、4月4日、11日 初请失业金人数

领峰贵金属送上$10000春日福袋好礼,注资$400起,即有赠金领!前往领峰实况讲堂,还可以领取名师独 家布局策略,助您抢抓黄金机遇不在话下。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