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8 13:40

淀粉肠摊主一晚0收入:或将制定 “淀粉肠” 国家标准

近日,淀粉肠被曝用鸡骨泥代替鸡肉等乱象引发广泛关注。消费者对此感到震惊,一夜之间这个曾经火遍全国的网红小吃被列入了消费者的黑名单。不仅如此,从上游的淀粉肠生产厂家到下游摊主均受到影响。

在报道中提到了淀粉肠配料曝光后,消费者开始对淀粉肠产生疑虑,导致销售情况急剧下降。摊主表示,生意大不如前,一晚上甚至没有收入。有摊主甚至因此而选择放弃生意。

另外,淀粉肠的经销商也受到影响,面临批量退货的情况。消费者开始对淀粉肠的品质产生怀疑,部分经销商表示自己甚至不敢食用所销售的淀粉肠。

行业标委会表示,之前没有针对淀粉肠的国家标准,但由于淀粉肠的配料标注主要是肉类,此次的报道引起了行业关注。标委会表示将研究是否需要制定 “淀粉肠” 国家标准,并会向公众发布相关信息。

淀粉肠事件是一种警示,商家必须保障产品质量,避免以次充好、以假乱真的情况发生。只有诚信经营,才能确保消费者权益和行业健康发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