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8 13:37

胖东来招聘年薪15万:涵盖软件工程和检验检测等岗位

最近,胖东来官方公众号发布了一则引人注目的招聘公告,计划公开招聘 209 名有梦想、热爱并愿意践行和传播胖东来文化理念的同行者。这一招聘计划旨在弥补公司在专业岗位上的不足,引进和培养具备国际化技术理念和专业知识的高素质人才

在这次招聘中,胖东来提供了多个岗位,包括中央厨房、生产操作、工艺研究、软件工程、品质管理以及检验检测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软件工程和检验检测等岗位的最高年薪达到了 15 万元。公司表示,进入公司后,将根据员工的能力培养和提升情况,进行阶段性的综合评估,并据此进行相应的薪资调整

事实上,胖东来已经在员工管理制度上进行了大胆的尝试和创新。例如,胖东来的员工工资制度已经实现了由员工自己去制定的模式,这充分体现了公司对员工个人价值和贡献的尊重和认可。

通过这次招聘,胖东来期望能够吸引更多有志之士加入,共同推动公司的发展。他们将与胖东来的先进文化理念相结合,辅助公司完善和提升技术,缩小与国际化标准之间的差距,最终实现一流的现代化企业品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招聘平台大战“金三银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