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8 11:02

采摘刺客?三篮草莓卖1800元 官方:已立案调查

王女士原本打算享受采摘草莓的乐趣,并拍照分享到朋友圈,但在结算时,三小篮子草莓的收费竟然高达近1800元,让她惊呼遭遇了“采摘刺客”。

对此,老板解释说,由于农家果蔬的价格受季节和天气等多种因素影响,因此他们通常采用口头告知的方式,确保消费者在知情的情况下进行采摘。对于王女士的不满,老板表示反思,并计划设立“无公害告知牌”,以更明确地展示草莓的品质和价格。

对于王女士所遭遇的“三篮子草莓1800元”事件,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指出,由于农户在经营场地未进行价格公示,确实存在问题。他提醒消费者,无论是线下消费还是网上购物,都应留意商家是否明码标价。如遇未明码标价的情况,可保留相关证据并向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反映。同时,针对王女士所反映的“采摘刺客”行为,当地市场监管部门已立案调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