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8 10:24

vivo X Fold3 将于 3 月 26 日发布:采用铠羽架构 搭载V3影像芯片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8日 消息:vivo 官方今日公布重要信息,宣布vivo X Fold3系列手机将于3月26日正式亮相。

据vivo品牌副总裁兼品牌与产品战略总经理@贾净东透露,vivo X Fold3系列在发布前已引发了广泛关注。这款手机不仅被誉为全球首款搭载骁龙8Gen3折叠巨幕手机,其常温下的跑分更是高达惊人的217万,展现出强大的性能。

微信截图_20240318102609.png

在屏幕方面,vivo X Fold3系列采用了8.03英寸的三星E7屏幕,为用户带来更加细腻、逼真的视觉体验。此外,它还配备了蔡司T*镜头、5000万折叠最大底主摄以及折叠最强的潜望长焦,内置vivo自研的V3影像芯片,让拍照效果更上一层楼。

值得一提的是,vivo X Fold3系列还引入了行业首个专为折叠屏设计的全面可靠机身架构——铠羽架构。这一创新设计使得折叠屏从外屏到内屏、从后盖到边框,每一面都展现出极高的可靠性,每一颗零件都经得起考验。此外,它还支持IPX8防水功能,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全面的保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