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8 10:20

英伟达洽谈收购以色列人工智能公司Run:ai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8日 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英伟达目前正与以色列的人工智能基础设施编排和管理平台Run: AI进行深入谈判,商讨收购事宜。此次交易的价值预计将达到数亿美元,甚至有可能攀升至10亿美元的高位。

目前,双方谈判仍在进行中,具体的收购细节和条件尚未公开。

微信截图_20240318102118.png

Run:ai 是一家专门针对 GPU 的 AI 优化和编排平台。

Run:ai 提供了一系列工具和功能,包括 CLI 和 GUI、工作区、开源框架、指标、资源管理、权限控制等。他们的 Cluster Engine 专门针对 AI 工作负载进行了优化,包括 AI 工作负载调度、GPU 划分、节点池控制、容器编排等功能,以提高资源利用率、成本效率和管理控制。Run:ai 还支持在云、本地或空气隔离环境部署,适用于各种 ML 工具和框架,任何 Kubernetes,任何基础设施(GPU、CPU、ASIC、存储、网络)。

他们的平台还提供 Notebooks on Demand、训练和微调、私人 LLMs 等功能,以加速 AI 开发和部署过程。Run:ai 还与 NVIDIA 合作,为 DGX 系统提供最高性能的完整解决方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