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18 09:46

UIBI柚比亮相COSP深圳国际户外展,创新产品引领户外露营新潮流

2024年3月14日-16日,COSP深圳国际户外展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众多国内外户外露营装备品牌参展。作为此次活动的受邀商家,UIBI柚比也携带了多款配套产品亮相展厅,包括户外电源、三合一充电宝、氮化镓快充头、亲肤硅胶数据线等,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

在此次展会中,UIBI柚比以“让生活更来电”的品牌理念,向全球消费者传递了其产品的创新奇妙体验,并获得了展会现场的一致好评。

     展会现场,UIBI柚比SoundPower1200的“声电一体”创新设计尤为引人注目,作为全球首 款顶 级音响户外电源,这款电源不仅可以提供户外露营所需的电力,还能让用户360°沉浸在世界知名的音质中。在刀片式磷酸铁锂电芯上嵌入BMS智能电池管理系统,涵盖共计21大项、80小项的电芯告警、保护措施,更好地保障用电安全,搭配免适配器的双向逆变技术方案,在1.5h快速充满的基础上,电源的使用寿命也可以长达十年之久。除去性能,本款户外电源的外观设计融入现代科技元素,打破传统设计,更加符合当代人的审美。

     户外露营和房车旅游是近年来流行的生活方式,而SoundPower1200的高容量电池和多种输出接口,可以有效地满足户外旅行中各种设备的用电需求。无论是家用、办公室还是户外使用,SoundPower1200都能为用户提供稳定的电力供应,不再受限于插座位置或停电的困扰。

     此次展会,UIBI柚比的三合一创新型充电宝、氮化镓快充头等数码产品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便捷的充电方式和轻巧美观的创新设计,非常适合旅游、出差、办公等多种场景下使用。值得一提的是,UIBI柚比的产品全部采用高品质的原材料,不仅外观精致,使用起来也极为有效便捷,兼具时尚感与实用性。

     展会期间,许多观众对UIBI柚比的产品外观设计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与工作人员交流讨论。同时,观众们也关心产品的适用范围和使用效果,工作人员耐心解答了所有问题。在试用后,观众们都对UIBI柚比的产品表示非常认可,有的甚至当场下单购买。

     在此次COSP深圳国际户外展上,UIBI柚比展示了其多款优质产品,并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在国内外的影响力。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环保意识的增强,户外露营和房车旅游成为了越来越受欢迎的生活方式。而UIBI柚比的创新产品正好满足了这一市场需求,为用户提供了稳定、有效的电力供应解决方案。在未来,UIBI柚比将继续拓展其品牌影响力,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露营季来了,大牌卖不动了